٩(●˙▽˙●)۶

一人で踊ってるだけ
ただそれだけだ

atr大本命! ! !
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⭐⭐⭐⭐⭐

【soramafu】26字母 part2

我是在是写不出5个单词了,(因为一直以来写文都是跳着写的。所以很难找到连在一起的5个词。。。)

食用愉快吼!虽然只有两个小故事。


Evade(逃避,回避)


Mafumafu最近老是躲着soraru。
本来每周都会去soraru家探讨音乐的最近也没有去。
每次出去买便当的时候也是一看到soraru就跑。
有时候soraru会偶尔上来敲敲mafu家的门,mafu也不理他。
现在他及时出门都要走后门,有时候如果在电梯口碰到了soraru也是,就赶紧逃到楼梯口。

其实他们之前也没发生什么,只是在某个午后,在soraru家。soraru在睡觉然后mafu在他旁边做mix。
暖暖的阳光洒在soraru的侧脸上,让mafu看的有些出神。
Mafumafu无意识的向他靠近,然后仔细的看着soraru的脸


‘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Soraru真是太好看了啊!!!’


Mafu继续靠近soraru,越来越近,近到鼻子与鼻子之间已经基本没有没有空隙了;近到mafu可以清楚的听见soraru有些不均衡的呼吸声。近到mafu可以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和soraru的心跳。


‘好奇怪哦,我的心跳的好快哦???’

“Mafu你在干嘛??”没有睡醒的声音响了起来


“唔啊啊啊啊啊啊!so……so……soraru桑!!!!!”mafu显然是被突然睁眼的soraru吓到了,下意识的往后靠,可是mafu坐在墙角,也就是说他根本没有地方移动。


其实soraru很早就醒了。废话!你被一个痴汉盯了半天你能睡得踏实吗??!!!


“mafumafu,你在干嘛?”soraru盯着他看,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,然后慢慢的向他靠近。


“So……soraru桑……”mafu别过脸想要回避soraru的目光,结果被soraru用手强行板着mafumafu的下巴,让他与自己对视。


“你在干嘛??” soraru不经意的把手撑在了mafumafu身后的墙上。

mafumafu的心都快蹦出来了!


【作者:啊啊啊我靠啊啊啊啊传说中的壁咚啊啊啊//////!我死了/】

Mafu感觉自己的脸一定是红的一塌糊涂,而且心越跳越快。


“额啊啊啊对不起soraru桑!!!!!” 不知道那里来的胆量让mafu一把推开了soraru,然后跑回自己家。


mafu跑回家,冲进洗手间,拧开洗手台的水龙头,捧起一些水泼在脸色试图让自己红到发烫的脸降降温。


“我到底是怎么了呢???” 他看着镜子中满脸通红的自己问道,


“/////我……是不是……喜欢上他了????/////////”




Fake(文章和单词没多大关系,日常来搞笑的系列)

大概是今天早上起床,soraru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有点不太对劲。

等等为啥我会有尾巴。。。

为啥我的手变小了,这不是猫爪吗?!!!!

他试着用手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,耳朵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。。

Soraru觉得自己需要一面镜子。

他坐起来,跳到床头柜上然后用猫爪熟练的解锁自己的手机,打开相机的自拍模式。


“喵~~~” soraru想说些什么,但是只能发出喵喵的声音。


‘我靠我怎么变回去啊啊啊啊啊!!!!mafu这家伙居然还在睡觉?!’ soraru跳到mafu边上,一个猫拳打下去。


“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谁啊!!!” 好梦做到一半的人表示非常不满意,然后睁眼看见自己身边的猫。


“哪里来的猫?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!” mafu抓起猫就一个劲耳的摸,“诶soraru桑呢???”

“喵~”怀里的soraru叫了一声,意思自己就是soraru。


“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!!!这猫好厉害啊!!!” mafumafu惊讶的看着自己眼前的猫,“!!等等你是soraru桑????!soraru桑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啊啊啊啊啊!!好好好可爱啊啊啊啊!!!!”


果然,一块活动了3年,该有的默契还是有的啊!(欣慰脸)


但是,这家伙并没有说什么要把我弄回去的意思啊喂!


眼前的猫有些无语,拿自己的爪子挠了挠脸。


“啊soraru桑太可爱了!” mafu说着又搂紧了soraru。


Soraru觉得自己要窒息了, 想要一爪子呼上去可是看着mafumafu一脸幸福的表情,放下了爪子。


算了,随便他去吧。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吧。


后记:“呐呐soraru桑不要跑啊!!!!!”soraru后悔了,在被系上各种蝴蝶结和铃铛以后。


啊啊啊真的忍无可忍了啊!这家伙,我是男的啊!!喂!!!


“mafumafu!!! 够了啊!!!!!” 听到自己的声音回来了,soraru下意识的看看自己,嗯,变回来了。


soraru动了一下头,铃铛响了一下,随后他意识到了什么很羞耻的事实。


然后他感受到了来自痴汉,灼热的目光。


“Soraru桑现在真是太可爱了啊!”




闲聊时间:

我靠他们的投稿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炸天!!!!!!!!!碟!买!


希望大家能给我提议一些单词,我还需要:G J K L N O R T U V W X Y Z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wwww

评论(5)

热度(26)